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考察组一行到江西省学习考察
2021-09-08【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福建省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科学编制省党史和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9月1—4日,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副主任王盛泽一行8人到江西省学习考察。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卢大有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先后到江西省石城、宁都和兴国等地调研,并分别与当地省、市、县党史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党史研究和编制党史事业“十四五”规划的思路与建议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王盛泽表示,江西省赣州市成立红色资源保护发展中心,在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开展红色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效与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期间,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石城县小松镇丹溪红色名村、石城阻击战纪念园、宁都起义纪念馆、宁都反围剿战争纪念馆、宁都会议旧址、红一方面军前委扩大会议旧址、中共苏区中央局、中革军委成立地旧址群、长冈乡调查纪念馆、江西军区旧址、兴国将军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等。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