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调研组一行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调研座谈
2021-09-08【打印】

 

  2021年9月2日上午,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副主任牟国义等一行5人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参观新华日报报史馆,并就文化合作、场馆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新华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顾雷鸣,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洪俊陪同参观调研。

  在新华日报报史馆,左健伟一行逐一参观各个展区,通过400多件珍贵史料、文物,了解《新华日报》创刊83年的发展历史,并详细了解新华日报报史馆在功能定位、展陈方式、运营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中,左健伟全面介绍了江苏省地方志系统近年来在志鉴编纂、古籍整理、场馆建设、地情挖掘、文化传播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就方志馆与报史馆的合作等工作进行展望。顾雷鸣、王洪俊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省地方志办公室的交流合作,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文化需求。左健伟一行还向新华日报报史馆赠送了《长江历史图谱》《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建设志》、江苏名镇名村系列志书、《江苏地方志》杂志等书籍。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