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委党校图书馆调研组一行到省方志馆参观调研
2021-09-07【打印】

 

  2021年9月3日,江苏省委党校图书馆馆长杨庆云一行到省方志馆参观调研并举行座谈会。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方志之乡”展厅,江苏乡镇村志临展厅和各类阅览室。左健伟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省地方志办公室编纂出版的《长江历史图谱》等志书和地情书籍,展示了《长江历史图谱》中的故宫名画——总长十米的《万里长江图》(复制版),介绍了长江的历史风貌、地理形势和沿途风光。

  座谈会上,左健伟介绍了近年来省地方志办公室及方志馆在服务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众文化需求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杨庆云介绍了省委党校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共同打造江苏党员干部省情教育中心及两馆深度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江苏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