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地方志研究院一行到九江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1-07-21【打印】

 

  2021年7月14—15日,为做好江西省地方志工作“十四五”规划,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甘根华一行3人到九江开展专题调研。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与甘根华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杨志华陪同调研。

  14日下午,在九江市史志办公室组织座谈会,九江市史志办公室主任余德义围绕“九江市地方志工作‘十四五’初步规划及意见建议”作了汇报。

  甘根华指出,九江市史志办公室在班子领导下,瞄准“两全目标”主动作为,如期完成任务,为全省专项任务完成提供支持;大力推进九江市方志馆建设,开启了九江市地方志事业新篇章;有序开展旧志整理,指导各地区、部门行业部门志编纂等工作,九江市地方志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值得肯定。他强调,下一步九江市地方志系统,要排除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影响,立足实际干事创业,发挥“存史、资政、教化”功能,努力推动九江地方志事业发展。

  15日,甘根华一行先后到濂溪区、德安县进行了调研。

  (九江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