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组到贵港市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1-06-17【打印】

 

  2021年6月10—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率队到贵港市开展地方志工作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农卓松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海毅主持会议,市地方志办领导班子、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地方志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唐中克对贵港年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贵港市第二轮修志扫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各市县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全力以赴,保障第二轮修志扫尾工作顺利完成;二是立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认真思考第三轮修志工作规划和当地的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在全自治区的规划中体现地方的元素,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

  农卓松汇报了贵港市地方志工作进展情况,港北区、港南区、覃塘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第二轮修志扫尾工作、综合年鉴2021年卷编纂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广西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内容交流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贵港市地方志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开展实地调研,重点对第二轮修志扫尾工作、综合年鉴2021年卷编纂工作、广西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广西海外华侨华人志》编纂工作等进行座谈调研。

  (贵港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