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一行到大庆市调研
2021-06-08【打印】

 

  2021年5月30—31日,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主任何伟志一行到大庆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何伟志为大庆市史志干部和全省高校工会主席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学思践悟明方向 固本培元正史观》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大党兴党强党的历史经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向和工作思路。

  调研期间,何伟志参观考察了中共大庆历史陈列馆(工业学大庆遗址)等红色资源场馆,听取了大庆市委史志研究室主任董善礼所作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目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做法、工作建议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到办公现场看望史志干部。重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好实事、发掘红色资源、培养和用好党史研究人才、做好口述史视频资料录制和整理工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协调解决史志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中共黑龙江省委史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