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一行到绵竹调研
2021-06-08【打印】

 

  2021年6月3 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唐飞一行来到绵竹,就绵竹年画产业发展、文物保护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等陪同调研。

  陈建春一行参观了孝德镇年画展示馆、“乡遇画里”文创社区、三彩画坊,精妙的年画技艺、悠久的年画创作历史、丰富的年画文化内涵、以及以绵竹年画为依托蓬勃发展的乡村旅游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陈建春对绵竹年画的特点、历史、传承以及年画制作流程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强调绵竹要用好绵竹年画这张名片,推动文化产业创新,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德阳、绵竹的地方志工作部门要充分利用好综合年鉴等地情书籍,做好对绵竹年画的宣传,充分展示绵竹年画的历史文化底蕴。

  (绵竹市党史市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