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河南省三门峡市委领导到市委党史方志办调研
2021-03-23【打印】

 

  2021年3月19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到市委党史方志办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兰英,市委常委、秘书长郭鸿勋参加调研。

  刘南昌指出,全市史志工作者承担着为党存史述史的重要职责,多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奉献,充分发挥了史志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成绩来之不易。史志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好丰富史志资源,把党在三门峡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扎实成效,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郝建伟汇报了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部分与会人员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就进一步发挥史志部门职能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三门峡市委党史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