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成都市政协领导调研指导成都地方志工作
2021-02-24【打印】

  2021年2月23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韩轶一行4人到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并就地方志融入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工作进行交流。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参观成都方志文化陈列展

  韩轶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方志馆、“谱牒传家—民间文化传承中的家国情怀”特展和成都地情资料库,听取高志刚关于二轮修志、方志馆与数字方志馆建设及围绕“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开展地情文献编纂整理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座谈交流

  韩轶高度肯定市地志办近年来围绕“存史、资政、育人”职能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表示,地方志是传承历史文化的重要工作,希望市地志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世界文化名城和三城三都建设,充分发挥地方志职能特点,紧抓大运会契机,积极参与大运会相关工作,做好大运会宣传推广和遗产记录保护等工作。

  高志刚表示,市地志办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力量办好大运会的指示精神,积极参与大运会有关工作,为圆满举办大运会贡献方志力量。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