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常州市领导到市地方志办公室专题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0-12-07【打印】

  2020124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到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市方志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陈正春对近年来常州地方志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史志工作在全市大局中的准确定位,发挥史志工作的宣传、传承、教育和引导作用,服务于城市文化传承,服务于城市品牌宣传推广,在文旅融合上做好文章、做深文章。二是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地方志开发利用。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地方历史文化传承记录。四是要抓好史志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交流培训力度。 

  会上,市方志办主任李亚雄汇报了近年来常州地方志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调研中,陈正春实地参观了市地情信息中心家谱馆、典籍馆等场所,了解了地情文献资料征集、展陈、保管等情况,并对地情文献馆建设等事项作出指导。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