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调研乌鲁木齐市“两全目标”任务推进情况
2020-11-26【打印】

  20201123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运建,编委会一级巡视员刘星等一行到乌鲁木齐市调研“两全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乌鲁木齐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艳君主持。 

  座谈会上,张艳君汇报了“两全目标”任务进展情况,介绍了当前市级和各区(县)“两全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廖运建详细了解了2020年综合年鉴完成相对滞后的沙依巴克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的具体进度和存在困难。他指出,2020年是“两全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个别区(县)工作滞后,要在疫情防控、维护稳定任务重的情况下,坚持志鉴并举,转变工作思路,乌鲁木齐市要抓紧对各区(县)的督促指导和帮助,并现场就存在的困难与上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联系协调解决,为各区(县)出谋划策。他指出,“两全目标”任务是国务院下达的刚性任务,中央、省、市逐级督导,一要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拧紧思想的螺丝,充分认识完成志鉴“两全目标”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多措并举,加快志鉴编纂出版工作进度;三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努力补齐短板;四要千方百计确保出版经费,并尽快落实出版社书号;五要认真整改问题,把好志鉴质量关,确保按期完成年鉴出版任务;六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地方志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如期完成“两全目标”任务,为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乌鲁木齐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