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参观调研成都方志馆
2020-11-20【打印】

  20201118日,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牛继兴一行来到成都方志馆参观调研。成都市地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陪同参观并与对方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志强牛继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市地志办在机构建设、志鉴编纂、成都方志馆及新馆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资料整理、成都方志馆陈列布展及新馆建设的相关情况。牛继兴介绍了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人员及编制等基本情况,并提议今后的方志馆建设工作中加强联系协作,共同推进方志文化建设。王志强向牛继兴一行介绍并赠送了《成都市志(总志)》(修订本)和《成都市志(大事记)》(修订本)以及《花间集》《成都精览》《新说四川方言》《乐润锦官城》《崇州地名背后》《新津文脉》《微e成都》《志苑集林(第三辑)》等方志成果。牛继兴介绍并赠送了《济南泉水志》。  

  座谈前,牛继兴一行参观了成都方志文化陈列展、谱牒传家民间文化传承中的家国情怀特展。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