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常州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11-11【打印】

  2020115日下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在市行政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市地方志办主任李亚雄主持会议,委办副主任臧秀娟、芮云峰以及各辖市区党史和地方志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党史和地方志部门负责人结合各地实际,围绕党史三卷本编纂、三轮地方志编修、镇村志编写、综合年鉴编撰、建党100周年活动筹备、信息化建设和史志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交流了各地谋划十四五期间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打算,分析了当前史志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李亚雄指出,十三五期间,在全市史志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常州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展望未来,谋划制定好十四五规划非常重要,在制定规划过程中要重点把握好三个原则:一是少而精。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将必须要完成的项目梳理出来,制定推进计划时间表。二是显而重。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主动作为,主动发声,发挥好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作用。三是主而新。要围绕部门职能,突出主体工作,做好保障工作。在完成工作中,要注意方法创新、手段创新,提高工作质效,提高史志工作影响力。 

(来源:常州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