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到鹰潭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2020-11-09【打印】

  2020116日,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一行到鹰潭市调研地方志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两全目标”推进情况。调研期间,鹰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敏,副市长蔡江等会见了甘根华一行,并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流。鹰潭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磊、鹰潭地方志办主任王家茂陪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甘根华指出,鹰潭市地方志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地方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市、区(市)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要进一步明确地方志工作责任,高质量地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地方志工作者要坚定事业自信,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出谋划策,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历史借鉴;要充分挖掘和提炼本地独有的特色文化,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成绩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方志人的力量。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