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到百色市调研志鉴编修工作
2020-11-02【打印】

  202010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率队到百色市调研志鉴编修工作,到百色市地方志办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百色市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作出重要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出席座谈会。 

  黄俊华听取了百色市志鉴编修工作情况汇报,对百色市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百色市在推动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中,领导重视、责任到位、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黄俊华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完成志鉴编修“两全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高质量完成二轮修志工作,全力打造志鉴精品,保质按时完成编纂任务。要总结经验和做法,做好全市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经验的总结汇报,继续加大对志鉴编修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各县(市、区)志鉴编修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联成表示,下一步,百色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修志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志鉴出版的有关规定,严格把好质量关,争创精品佳作;全力打赢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战,推动新时代百色市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右江日报202010291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