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到景德镇、九江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0-10-20【打印】

  2020101416日,江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一行到景德镇、九江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景德镇市副市长张良华,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文定会见甘根华一行,并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流。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志华陪同调研,二级巡视员周慧参加在景德镇的调研。 

  在景德镇,甘根华一行首先来到景德镇地方志馆进行参观,先后参观了古镇春秋展厅、县(市、区)馆,随后听取了景德镇市地方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市“两全目标”情况,对近年来景德镇市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景德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表示感谢,鼓励景德镇市史志办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在九江,甘根华与九江市史志办全体干部座谈,听取了九江市史志办的工作汇报。他指出,九江市地方志工作规定动作有成效、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动作有亮点,一直走在全省设区市前列。他要求全市地方志系统在机构改革之际人心不乱,干劲不减,统一思想,补齐短板,巩固“两全目标”成果,继续争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本职岗位上再创新佳绩。 

(江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