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领导调研盟地方志工作
2020-10-19【打印】

  20201015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副盟长刘德到盟档案史志馆调研地方志工作,盟行署副秘书长石东升陪同调研。 

  刘德一行实地察看档案库房、实物档案及本土作家作品展厅、党史馆、方志馆,详细了解盟档案史志馆日常业务、地方志编纂、党史编研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一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努力推动地方志事业取得新成效;二要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全面完成两全目标任务;三要着力推进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精准服务盟委、行署决策部署和重大发展战略。;四要加强地方志队伍建设,参照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的设立要求,调整充实盟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加强对地方志工作的统筹领导。 

(来源:方志内蒙古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