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到江岸区开展地方志工作调研
2020-10-10【打印】

  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武汉市地方志工作,深入掌握各区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科学编制武汉地方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2020923日,武汉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带队到江岸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开展调研。江岸区政府副区长蒋志耕、江岸区档案馆馆长李爱华、副馆长杜学勋参加调研。 

  王筱武对江岸区地方志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编纂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江岸区在全市地方志工作中走在前列,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地方志工作转型发展的新思路。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地方志工作条例》加强档案馆与方志馆的融合建设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前谋划第三轮修志编纂工作,不断提升区级综合年鉴编纂质量,进一步加强对街道志、村志、专业志、部门志编纂的专业指导三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地方志的资政功能。 

  蒋志耕表示江岸区会继续保持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按照市地方志办提出的要求狠抓落实,力争在武汉地方志事业“十四五”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李爱华就江岸区落实“两全目标”任务要求,推进《江岸年鉴》编纂出版进度情况、全区街道志以及《江岸要览》编纂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武汉市江岸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