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赴延安、榆林督导调研
2020-09-28【打印】

  202092125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率队赴延安市、榆林市相关县区,重点就二轮志书、地方综合年鉴的编纂出版情况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以“深、实、细、准”为标准,先后在延安市安塞区、子长市,榆林市绥德县、佳县、横山区和榆阳区,采取会见主管领导、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看望基层工作人员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发现问题、掌握实情、分析症结的调研目的,为按时高标准完成“两全目标”夯实了基础。 

  在调研督导中武军一再强调,“两全目标”是国务院赋予各级党委政府的法定职责、刚性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等问题,保证按期完成。他要求,地方志工作机构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定完成“两全目标”的信心;要聚焦短板、克服困难,解决好具体问题,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妥善处理好人员缺乏、经费不足等困难;要确保质量、加快进度,按期编修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志鉴。 

  延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霍志宏、榆林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韩凤杰分别陪同调研。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