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云南省楚雄州委领导到州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31【打印】

  2020724日,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蔺志永到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调研,与州志办全体干部职工、10县(市)志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座谈。 

  蔺志永充分肯定了楚雄州志办的工作成绩就推动新时代楚雄州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州委州政府具体要求上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谋划工作。二是要坚持“存史为根、资政为要、育人为先”理念,推进全州地方志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狠抓任务落实。强调:楚雄州地方志工作要力争多出精品。同时,他对州志办提出的尽快启动第二批乡土志编纂出版、省情系列微视频摄制工作等事项作出了回应,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涛聪陪同调研,州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有方作工作汇报 

(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