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到广州市调研
2020-07-27【打印】

  2020722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到广州市,就推进《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通知》贯彻落实,开展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陈华康听取了广州市地方志办关于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汇报,并做总结讲话。 

  陈华康指出,广州市地方志工作要更加注重推动转型升级,实现三服务。积极发挥在基础性主业的优势,力争在应用型主业上实现更大突破。特别是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大趋势,更多地运用新技术新媒体推介宣传地方志工作,推出更多数字化地方志精品陈华康要求,广州市地方志工作要更加注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方面要主动占领意识形态阵地。通过地方志各种平台,讲好广州故事。另一方面要确保地方志意识形态阵地安全。坚决把好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保密关,确保志、鉴、史、网、馆、刊、库、会、展等地方志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广州市志办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发言。省地方志办人事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