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德阳市委领导赴成都方志馆交流调研
2020-07-13【打印】

  2020710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宏川一行赴成都方志馆进行了交流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成都方志文化陈列展、“谱牒传家—民间文化传承中的家国情怀”特展,双方围绕成都地方历史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成都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高志刚德阳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地志办在志鉴编修、地方志文献整理、地方志资料建设、成都方志馆建设等工作情况。 

  郭宏川对市地志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近年来市地志办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实现工作经验和工作方式的互通共享。 

(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