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徐州市委领导赴市史志办调研
2020-07-13【打印】

  202078日上午,徐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一行8人到市史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刘汉英、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何效红、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鲍斌、市档案馆馆长叶荣强、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俭等5人,以及市史志办领导班子成员等参会。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孙云静汇报了史志办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强对史志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坚定党史姓党,围绕资政育人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辟徐州史志工作新局面。他对全市史志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忠诚存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把总书记视察徐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徐州的生动实践记录好、总结好、宣传好;二是资政育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聚焦力量挖掘徐州红色文化资源,为新时代徐州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协同共生,史志办、市级机关工委、市档案馆、市委研究室要通力合作,共同推进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为时代讴歌,为徐州助力;四是创新作为,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坚持移动为先云为先,发挥自身优势创新载体,让史志成果动起来、活起来,进一步提高史志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接受度。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