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浙江省社科院领导到省方志办调研
2020-07-10【打印】

  202077日下午,浙江省社科院院长何显明、副院长陈野到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并出席座谈会省社科院科研管理部副主任袁顺波陪同。省方志办主任潘捷军主持座谈会,副主任章其祥及部分科研人员参加座谈。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何显明、陈野方志办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何显明强调,方志办科研工作既要发挥传统优势,又要“跳出方志做方志”,要求方志办继续强化科研意识,延续巩固在全国方志系统的科研影响力;不仅要明确科研目标,更要研究实现目标的方法途径,进一步融入省社科院科研规划,加强与院内其他科研院所交流合作,让方志资源“活起来”,力争将方志研究打造成社科院科研工作的特色。陈野表示,面对“两全目标”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方志办全体人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方志办要握好科研指挥棒,做好科研规划,省社科院及科研管理部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 

  潘捷军表示,何显明院长一行前来调研,是对省方志办科研工作和人员的重视与关心,省方志办将在紧抓“两全目标”、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认真编研方志办“十四五”计划,稳步推进方志科研工作。 

  座谈会上,省方志办研究部主任张勤汇报了方志办近几年科研工作情况和“十四五”科研规划设想,与会人员也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分享了科研工作思路。 

(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