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青海全省市(州)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跟进督促会召开
2020-07-07【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省政府领导近期对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工作的批示精神,持续加力使劲推动“两全目标”工作,确保“两全目标”工作圆满收官,2020年7月3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省市(州)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跟进督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松义主持会议,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志忠强调,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两全目标”任务,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政治任务,是省政府立足全省实际,向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向全省人民立下的军令状,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这次会议,既是跟进督促会,更是责任落实会。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对标对表促工作落实。二要明确目标要求,把握要点提工作质量。三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确保“两全目标”圆满收官。

  会上,杨松义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对“两全目标”工作的批示要求,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魏守良通报了市(州)、县(市、区、行委)“两全目标”工作进展情况,各市(州)地方志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本地区“两全目标”具体进展情况。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