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浙江省社科院领导到省方志办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03【打印】

  202071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之际,省社科院党委书记俞世裕到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参加座谈会,指导谋划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省方志办主任潘捷军主持座谈会,章其祥、董郁奎副主任及各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俞世裕对省方志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浙江省方志人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认为方志工作成绩明显,方志工作也大有可为,并希望方志办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按“四个不变”(目标不能变、标准不能降、工作不能松、时间不能拖)要求如期保质完成“两全目标”;二是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新目标新要求,以更高目标和更高起点展示浙江成果;三是要立足长远、面向未来,编制全省地方志工作的“十四五”规划;四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事业凝聚人心,以作为提升信心,形成全办上下齐心协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氛围。 

  潘捷军介绍了全省方志工作的整体思路后,表示下半年要在紧抓“两全目标”,切实完成年度任务。同时将从政治高度、全国方志发展趋势和浙江方志的传统优势和管理体制适度变化的角度全面谋划全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大局。 

  座谈会上,方志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及“十四五”规划设想。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