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新疆地方志编委会调研组赴吐鲁番市督查调研“两全目标”情况
2020-07-01【打印】

  202062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一级巡视员刘星一行到吐鲁番市督查调研“两全目标”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吐鲁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泓维,副市长陈光耀,市属各区(县)地方志工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泓维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吐鲁番市落实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有关情况。 

  刘星对吐鲁番市在志鉴编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三要进一步发挥好地方志体制机制优势。四要把好区(县)志书、年鉴的政治关、史料关、体例关、文字关和保密关。五要采取有效措施,规划好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两全目标”任务。六要做好地方志成果转化利用,让地方志工作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发挥出更大作用。 

  陈光耀表示一定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意见、建议,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完成“两全目标”任务,力争向社会各界交出满意答卷。  

  调研期间,吐鲁番市委书记张文胜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吐鲁番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