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到平顶山市调研“两全目标”和村史馆建设工作
2020-06-28【打印】

  202062223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4人到平顶山市调研“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并深入所辖宝丰县就村史馆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平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许晓鹏、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卫东区区长张伟、湛河区区长陈斌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宝丰县,管仁富一行实地查看了宝丰县李庄乡党史乡情廉洁馆、闹店镇东五龙庙村史馆、应河醋业民俗馆等文化场馆,听取了宝丰县地方史志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当前全国都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要求,积极推动方志馆建设,弘扬方志文化,展现文化自信。宝丰县地方志工作机构要善于把握时机,站在更高的层面谋划好方志馆建设,要突出方志馆建设特色和功用,进一步加大村史馆建设力度 

五龙庙村史馆

  在调研中,管仁富一行还分别在卫东区和湛河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地方史志工作情况汇报,尤其是“两全目标”完成进展情况。管仁富在听取汇报后强调,2020年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的攻坚之年,“两全目标”是刚性任务。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两全目标”作为史志工作首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成效显著。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工作在全省位于第一方阵,曾荣获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目前,市、县两级综合年鉴已全部定稿进厂,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加大马力,全速前进,切实发挥出地方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谱写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新篇章。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