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赣州市地方志办开展全市年鉴公开出版工作专题调研
2020-06-23【打印】

  2020是实现“两全目标”的决胜之年,为确保按时优质完成目标任务,赣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两个调研组,于61519日赴于都县、兴国县、安远县、崇义县、寻乌县、瑞金市、石城县、宁都县、赣县区等地,对2020年综合年鉴编纂进度及公开出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集中座谈、现场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了解各地2020卷编纂进度及公开出版落实情况,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提出指导意见,确保各县(市、区)2020卷年内编纂、年内公开出版,并按照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的要求,与各地签订了《2020年“两全目标”工作承诺书》。 

  调研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统筹协调。三要提升年鉴编纂质量。四要加强人才培养。五要担当作为、善作善成 

  下一步,赣州将进一步深入落实有关要求,补齐短板,强化措施,加强调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两全目标”工作任务。 

(赣州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