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到上饶市调研地方志工作
2020-06-22【打印】

  202061517日,江西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一行到上饶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上饶市地方志办主任俞文华陪同调研。 

  15日,上饶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海敏会见了甘根华,并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流。 

  16日,甘根华赴弋阳县调研,听取了弋阳县地方志办关于地方志工作特别是推动“两全目标”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弋阳县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弋阳期间,甘根华考察了方志敏纪念馆、谢叠山文化园、县政务服务中心、华东师范大学弋阳实验学校、江廖肖国际文学村等单位。他指出,弋阳县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生态优美,更是培养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方志敏,希望弋阳县牢记“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精神,在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中慎终如始,多出优秀成果。 

  17日,甘根华赴铅山县调研。期间,甘根华听取了铅山县地方志办负责的工作报告,考察了鹅湖书院地情资料开发利用和葛仙山欧家、虹桥上地方文化传承情况,对铅山地方志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一是集中全力完成“两全目标”工作,确保年内完成第二轮《铅山县志》和《铅山年鉴(2020)》的编纂出版工作;二是强化铅山地方志工作优势,继续挖掘铅山历史文化资源、突出地方特色,不断推出地方志工作新成果;三是加强学习,提高地方志工作者自身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统筹推进地方志事业发展。 

  调研期间,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弋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铅山县委书记周金明、铅山县副县长董春旺等先后会见了甘根华,并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饶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