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调研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2020-05-29【打印】

  2020525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赴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 

  调研中,张敬华一行参观了方志阅览室和“方志南京”展陈馆。在方志阅览室,实地查看了馆藏方志书籍资料;在“方志南京”展陈馆,参观了三个展区,从方志的视角,以南京建城后的历史发展为脉络,再现发生在这块土地上的建置沿革、重大事件及文化成就。市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闫文献介绍了近年来市志办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全市第二轮修志提前完成、《南京年鉴》系列化编纂成果及获奖、地情资料挖掘编辑出版工作。 

  张敬华对方志工作予以肯定,希望进一步讲好南京故事,修志存史、教化育人。并强调,方志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要从新时代新要求中找准新坐标、作出新贡献。要把方志“用”起来,挖掘丰富的方志资源,传承优秀的历史文化,充分彰显美丽古都的深厚底蕴。 

  市领导陈勇、胡万进参加调研。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