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赴丽水市云和、龙泉调研督导二轮修志工作
2020-05-20【打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赢“两全目标”攻坚战,202051213日,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潘捷军主任一行先后赴丽水市云和、龙泉开展二轮修志调研督导工作,丽水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雷华英等陪同调研,与两地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和地方志机构人员座谈交流。 

  512日,潘捷军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云和县志(19912010)》终审会。在交流审读意见后,他从行政推动工作方面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按终审专家所提意见精益求精,加强统稿统纂,不断修改完善;二是要倒排时间进度,量化细化责任,切实完成后续工作,力争早日送交出版。云和县县长上官国明要求县志编辑部认真落实以潘捷军主任为代表的专家意见,倒排计划、按时出版,并做好志书出版后的利用、宣传工作,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修志成果,发挥县志“资政、存史、育人”的作用。 

  513日,在听取龙泉市副市长占雅静有关《龙泉市志(19892010)》编纂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后,潘捷军对龙泉市重新启动后的二轮修志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龙泉要按照“两全目标”,兼顾志书质量规范和进度,倒排工作计划,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确保年内如期完成二轮修志任务。市志编辑部人员表示一定集中精力抓重点赶进度,努力把好市志质量关,按时完成市志编纂工作任务。 

(来源:浙江地方志网站)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