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组到融安县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
2020-04-02【打印】

  202033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一行4人到融安县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融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蒋玉以及县史志办编辑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柳州市地方志办主任罗方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融安县史志办、《融安县志》《融安年鉴》编辑部实地督查,了解县志鉴编修工作具体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蒋玉汇报融安县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完成情况、主要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还对各部门提出工作建议,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制定目标任务表,倒排工期,抓住基本面、特色面和价值面,在坚持质量第一的前提下,加快编纂进度,努力编纂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 

  蒋玉表示,融安县将切实按照此次会议要求,继续在人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融安县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融安县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