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到贵港市、南宁市等地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调研
2020-03-25【打印】

调研组在贵港市调研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情况

  2020318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率调研组到贵港市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强调要认真整理评稿意见,做好分解修补工作,增强编纂力量,如期完成编纂出版任务。 

  副市长农卓松陪同调研并汇报贵港市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兴宁区地方志办公室工作汇报

  2020319日上午,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东风一行3人到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兴宁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地方志工作。 

  座谈会上,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德宾汇报了南宁市近年来地方志工作情况,朱东风充分肯定南宁市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南宁市“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工作部署。会后,朱东风参观南宁市方志馆,了解馆藏资料、场馆设备等。 

  随后,朱东风一行到兴宁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针对《兴宁区志》编修进度较落后状况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编修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发扬方志人艰苦奋斗的精神,确保如期保质实现志鉴编修“两全目标”。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