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
2020-03-23【打印】

  202032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率调研组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开展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易克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处、《广西通志·人民代表大会志(19932008)》编辑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唐中克对《广西通志·人民代表大会志(19932008)》下一阶段编纂推进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对修志工作认识和重视。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党组会上研究部署《广西通志·人民代表大会志(19932008)》下一步攻坚推进工作,在坚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在20205月完成复核稿,2020年年底前完成出版。二是对缺漏的资料抓紧进行补充完善。多方面多途径寻找资料,如在《广西日报》《广西年鉴》等报刊书籍中收集线索,尽可能把缺漏的资料补充完整,保证志书的完整性。三是严格把握志书资料准确性。《广西通志·人民代表大会志(19932008)》在复核稿定稿前将志稿送各专工委、各部门审核相关数据和资料,同时送历任人大领导审阅,通过多层面的审查,确保资料准确无误,为提高志书质量奠定扎实基础。  

  易克刚表示,会后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广西通志·人民代表大会志(19932008)》下一步编纂推进工作,再次逐条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并会同各专工委对志稿资料准确性问题进行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并尽快完成复核稿,进入出版程序。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