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到文山州调研督查工作
2020-03-17【打印】

  202031013日,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天武一行到文山州开展调研督查工作,调研了砚山、富宁、西畴、马关和文山四县一市地方志事业发展情况,督查各地“两全目标”任务进展。调研组每到一处,实地查看志稿,了解工作进度和质量,询问年鉴出版情况,播放《走进新时代的云南地方志》《什么是云南》《美哉云南》“掌上春秋·十全九美”云南省情系列微视频,随即召开调研督查座谈会。砚山县副县长解成骏,富宁县委组织部长吴昌颖,西畴县县长黄明勇、县委组织部长杨韬、副县长杨益章,马关县县长何昌娥、组织部长梁凤萍、副县长王勇,文山市委组织部长唐晓等参加座谈会 

  陈天武在座谈会上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完成“两全目标”任务是各级地方志机构的法定职责、刚性任务。要强化时间节点,严格按照中指办领导提出的要求,标准不降、时限不变、不容商量、没有例外。要坚持高位推进,创新工作思维,各地方史志机构主要领导要多向当地县委、政府领导、编委会主任汇报工作情况。要坚持底线思维,盯住质量和进度,保证工期,精准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作出时间表、路线图。在集中全力、加班加点完成“两全目标”任务后,要及时进行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座谈会通报了全省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文山州委史志办主任韦胜辉参加了在文山市委史志办召开的调研座谈会。文山州史志办副主任周卫明参加了全程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