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调研督导《上虞市志》编修工作
2020-01-16【打印】

  2020114日上午,浙江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捷军带队调研督导《上虞市志》编修工作。上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颖芳、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敬陪同,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罗兰芬、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阮永兴一起参加。 

  潘捷军首先先听取了《上虞市志》的编修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上虞市志》编修成绩,认为《上虞市志》(通志),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从已完成的部分送审稿来看,质量较佳。为如期完成省修志目标,人员上必须要不断增强修志力量,借智借力;思路上要开拓视野、转变方法。上虞是方志学奠基者章学诚的故乡,对上虞修志成果充满期待。 

  最后,章颖芳对省地方志办公室此次来虞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及时落实人员,按照督查要求,集中力量解决总纂等重点难点问题,力争将《上虞市志》打造成一部精品佳志。 

(来源:“上虞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