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广东省地方志办赴深圳调研依法治志和地方志数字化建设工作
2019-12-11【打印】

  2019124日,广东省地方志办副主任丘洪松率队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开展依法治志和地方志数字化建设调研,就贯彻落实《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和地方志数字化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市史志办主任杨立勋,二级巡视员黄玲,副主任张妙珍和地方志处、文献馆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立勋对省地方志办深调研和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依法治志工作提出由省地方志办纳入绩效考核、由省人大进行执法检查等工作建议。丘洪松听取了深圳市史志办落实《条例》《通知》工作情况和地方志数字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深圳贯彻落实《条例》《通知》以及地方志数字化建设的工作。他指出,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持续推动深圳市史志办升格转隶,理顺了地方志工作体制机制;深圳市史志办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条例》《通知》各项工作要求,大力宣传《条例》内容,严格查纠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全粤村情》(深圳卷)、《深圳村落概览》等丛书编纂,精心打造“深圳年鉴”品牌,高标准建成深圳党史馆、深圳方志馆,馆藏数字化、在线编撰、信息发布等信息化系统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他强调,全体史志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克难,继续抓实抓好《条例》和《通知》的贯彻落实,加快地方志信息系统的建设,利用高新技术做好方志资源的开发利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史志力量。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