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调研《陕西省志·文化艺术志》 《陕西省志·外事侨务志》编纂工作
2019-12-11【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地方志“两全目标”推进工作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进度相对滞后的《陕西省志》编纂工作,2019123—4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武军在省志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赴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调研《陕西省志·文化艺术志》《陕西省志·外事侨务志》编纂工作。 

  调研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孟宝民、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勇分别介绍了《文化艺术志》《外事侨务志》编纂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均表示将克服困难,尽全力确保承编志书按时保质地完成编纂和出版。 

  武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陕西省志》编纂、出版既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承编单位的法定职责、更是国务院交付承编单位的刚性任务,各编纂单位要确保在2020年保质保量地完成这项任务;二要措施有力。确实解决编纂中存在的人员、经费等困难,并倒排工期细化计划,做到责任到人;三要提升质量。质量是志书的生命,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志书的审读环节不能简化,确保政治合格、体例规范、内容丰富、特色鲜明。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