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宁夏回族地方志办公室一行赴山东史志研究院调研座谈
2019-12-06【打印】

 

  2019125日,宁夏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贠有强一行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调研座谈《宁夏黄河志》编纂有关工作。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院长林杰出席座谈会。宁夏地方志办公室、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山东黄河河务局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赵国卿对贠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情况”“黄河志编修”“方志馆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山东地方志工作的经验做法。 

  山东黄河河务局的陈秒清、钟兰桂同志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山东省志·黄河志》的编纂情况。 

  贠有强对山东同仁对《黄河志》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希望宁夏、山东两地史志工作者保持紧密联系,互鉴经验,建立起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