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云南省志办到楚雄州开展地方志立法工作调研
2019-11-19【打印】

  20191116日上午,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天武一行到楚雄州开展地方志立法工作调研。此次调研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云南省地方志立法工作进程,深入了解楚雄州地方志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掌握需要通过立法解决的事项,提高立法质量,做到科学立法,增强立法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从法治层面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根据立法有关程序开展调研。 

  在听取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周有方工作汇报和10县市志办主任座谈交流发言后,陈天武副主任作了讲话。肯定了近年来楚雄地方志系统取得的成绩和地方志工作立法有序推进,在全国全省树立了榜样。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楚雄州地方志系统依法治志、依法修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楚雄志力 

  调研座谈会上,10县(市)志办主任及州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地方志立法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