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江西省地方志办一行到萍乡市调研
2019-11-18【打印】

 

  20191114日至15日,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甘根华,二级巡视员周慧一行到萍乡市对“两全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14日下午,省调研组在安源区召开地方志工作座谈会。萍乡市史志办主任李昌清、副主任陈为真、安源区委副书记黎增义、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黎增义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源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昌清汇报了萍乡市地方志工作情况及全市“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分别汇报了县区的地方志工作情况。 

  甘根华充分肯定了萍乡市地方志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萍乡市、县(区)两级推进“两全目标”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工作到位,效果很好。对今后萍乡市地方志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修志问道,以启未来,增强方志文化自信;二是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作为,服务大局创特色,按时保质完成“两全目标”;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地方志人才断层问题。 

  周慧就年鉴编纂的时效性和质量标准提出有关要求。 

  李昌清代表市、县(区)两级地方志机构表态,将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当年出版”工作,全面完成“两全目标”。 

 

  1115日,甘根华一行到芦溪县调研地方志工作。萍乡市史志办主任李昌清、芦溪县委副书记陈光良陪同。 

 

 

  甘根华一行先后深入芦溪工业园综合服务中心、源南乡刘凤诰祖祠、芦溪镇东阳村等地。每到一处,甘根华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情况。调研中,甘根华对芦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萍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聂晓葵,萍乡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文利,安源区委书记康峰,芦溪县委书记杨劲松等先后会见甘根华一行,并就地方志工作进行了交流。  

  (江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