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盐城市志办赴滨海县对宋公堤等革命遗址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9-11-06【打印】

  20191030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盐城市地方志办吴建新副主任、于海根处长一行到滨海考察,对滨海史上最大民生工程——宋公堤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考察调研组先到位于规划中的滨海港港池南侧的宋公堤地段进行考察。 

  下午,调研组一行沿着宋公堤南堤,到滨海港镇振东村开展座谈,走访修筑宋公堤现场总指挥陈振东烈士牺牲前居住地。 

  宋公堤,南自扁担港、北至头罾,全长45公里,是造福滨海人民的千秋伟业工程。19417月,这道苏北捍海御卤大堤建成后,虽屡经冲击仍巍然不动,多年来,没有发生过海潮海啸所形成的自然灾害,有力地保护了沿海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宋公堤作为滨海的宝贵遗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通过这次调研活动,市地方志办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史志工作,深刻挖掘宋公堤的精神内涵,保护红色遗存,传承红色基因。 

(盐城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