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吉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一行赴青原区、遂川县调研
2019-10-14【打印】

  201910910日,吉安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刘后魁一行3人到青原区、遂川县两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期间,首先在县、区召开了座谈会,青原区档案史志馆和遂川县方志办分别从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办公经费、各项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刘后魁对两地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吉安地方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坚定自信的强化版,二是要抓好“两全目标”的升级版,三是要抓好方志丛书的创新版,四是要抓好数字方志的提升版,五是要抓好人才队伍的提质版。地方志工作者要主动谋划,勇于担当,围绕吉安是传统庐陵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交融地这一特色,按照市委、市政府文化强市战略和新乡贤文化建设的要求,推动吉安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青原区召开座谈会

 

在遂川县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刘后魁一行分别考察了青原区渼陂万寿宫的展览、遂川新江横石红六军团西征始发地和五斗江郭维经纪念厅。 

  (吉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