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贵州省地方志办赴山西省开展立法调研
2019-09-26【打印】

  2019924日,由贵州省地方志办省志工作处处长吕勇、年鉴工作处处长周端敏一行5人组成的立法调研小组到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志鉴资料库房、方志发展中心等,并与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省志一处、年鉴期刊处就地方志立法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省志一处处长郭建平介绍了《山西省地方志工作条例》立法过程、重要条款及突破、山西省二轮修志工作等相关情况,并就地方志立法相关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省地方志立法工作走在全国前列,2011年山西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地方志工作条例》,明确了各级政府在规划、经费保障、信息化建设、开发服务等方面的职责,为贵州省地方志立法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贵州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