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营口市领导调研档案史志工作
2019-09-12【打印】

 

  201993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2周年前夕,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在市政府秘书长李秀斌的陪同下,到市档案史志管理中心调研。 

 

  许桂清一行先后参观了档案管理查阅大厅、特藏档案馆、档案库房及档案数字化加工中心和质检中心。许桂清关切地询问了档案服务利用情况、馆藏档案的存放管理和库房预留情况,以及档案史志管理中心组建以来,同志们的工作状态和岗位设置及职称等待遇落实情况。同时,她还表扬了档案史志管理中心积极主动为市政府提供史志资料,发挥资政作用的做法。 

 

  档案史志管理中心主任韩晓东等向许桂清简要汇报了机构整合后,同志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顺利通过了全省市级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和全省党史工作会议上受到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表扬等工作情况,并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档案史志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努力利用档案、史志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营口市档案史志管理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