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交流
越南清化省文化体操旅游大学代表团访问中指办
2019-03-28【打印】

越南2

  2019年3月27日,越南清化省文化体操旅游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文识,培训管理室主任阮文勇,文化通讯系主任黎氏草,国际合作室主任阮氏红黎,越南社会科学翰林院史学院图书馆前馆长阮友心一行5人访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会见阮友心一行,双方就开展方志文化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邱新立首先对陈文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编纂方志的悠久传统、全国地方志机构的工作情况、新编地方志的丰硕成果,以及国家方志馆的建设情况。

越南

  陈文识介绍了越南地方志编纂的基本情况,并代表越南清化省文化体操旅游大学表达了与中指办在方志编修、文献收藏、数据整理、学术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愿望。

  会前,越南清化省文化体操旅游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国家方志馆“魅力中国”“方志中国”展览,并对展览内容给予了高度赞扬。

(中指办科研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