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交流
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一行到访上海市年鉴学会
2019-03-18【打印】

  2019年3月14日,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莱昂纳多·奥利维拉一行三人到访上海市年鉴学会,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市年鉴学会会长生键红亲切会见了总领事先生。市年鉴学会全体驻会常务理事参加会见。

  作为《上海年鉴》英文版的忠实读者,总领事先生会翻阅每一年的年鉴,他感谢《上海年鉴》英文版,提供了详实、准确、权威的资料和数据,因为每年在递交给乌拉圭外交部的报告中,他会引用《上海年鉴》英文版的数据。乌拉圭代表团访问上海时,他会赠送《上海年鉴》英文版,作为了解上海的窗口。相较于时效性,他们更关注数据的权威性、准确性。他建议2019版《上海年鉴》英文版中能增加各国驻上海总领馆的活动内容,包括2018年中乌建交30周年暨乌拉圭驻上海总领馆建馆30周年的活动。

  总领事先生非常热爱上海,他在北京乌拉圭驻中国大使馆工作期间认识了他的妻子,他的儿子出生在上海。上海俨然成为他的第二故乡。

  生键红会长感谢总领事先生一行的到访,《上海年鉴》英文版将要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建立中乌之间的友谊,做出贡献!生键红会长盛邀总领事先生出席即将召开的《上海年鉴》英文版编纂研讨会。作为《上海年鉴》英文版的荣誉读者,总领事先生欣然接受。在获悉2018年上海年鉴国际学术论坛的影响力后,他希望能受邀出席2019年上海年鉴国际学术论坛。

(来源:方志上海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