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走近青海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工作启动
2022-03-31【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系统表彰先进会议暨2022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方志文化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作用,在服务新时代中彰显地方志价值,3月23日,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走近青海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工作协调会,省志办主任杨松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承担丛书编纂工作的10位省内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结合个人学术研究实际,围绕主题定位、观点把握、资料取舍、体例规范、出版设计、完成时限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交流了意见,并达成共识。《走近青海历史文化丛书》计划分7册,每册字数约15万字,拟于2022年底完成出版。该丛书的编纂出版,对于人们全面认识和了解青海、提升青海知名度和影响力、继承和弘扬青海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化名省等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走近青海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