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史 > 地方史编纂
《深圳援疆实录(2010—2020)》通过终审
2021-08-19【打印】

 

  2021年8月17日,《深圳援疆实录(2010—2020)》终审评议会在深圳银湖召开。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深圳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以下简称“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杨春生视频参会并讲话。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到会并讲话,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黄玲主持会议,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市档案馆、市委宣传部、深圳特区报社等单位及编写组代表参会,深圳援疆前指代表视频参会。

  《深圳援疆实录(2010—2020)》编写组向与会评委介绍书稿编纂的背景、意义及工作开展情况。评委们对《深圳援疆实录(2010—2020)》(送审稿)进行讨论。相关专家学者结合岗位专业知识对书稿的体例、文字、编排等进行审议。一致认为该书稿观点正确、结构合理、内容翔实、体例规范,以全票同意通过终审。

  杨春生指出,编修《深圳援疆实录(2010—2020)》具有总结历史、指导未来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把好政治关、史料关、保密关。

  杨立勋强调,编写组要充分吸收终审会评审意见建议,反复核实史料,认真进行修改,进一步打磨书稿,把好政治关、史实关、数据关、文字关,努力打造出一部精品历史图书。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做好与出版社的工作对接,按照“三校”定稿的规范要求确保书稿如期出版。要进一步修用并举,实现地方志资源的共用共享,充分发挥其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